close

等等~ ok~ 好~ ....... 這是我們這個禮拜的魔鬼訓練課程。
經過一星期的努力反覆練習,現在大家已經可以輕鬆達成我的口令。
他們就算再不甘願.....永遠還是願意為五斗米折腰。


等等~ ok~ 好~ (DaDa的魔鬼訓練營)

四兄弟們還搞不太清楚狀況......很想很想超想喝他們最愛的牛奶,被我恐嚇等等等還得不停的拍照。
(左至右; Acooper, Aniki, Armani, Aloha....他們是ㄚ氏兄弟.)

2.jpg

他們是不是真的很乖......不過是想喝最愛的牛奶,但沒有好的口令跟手勢還是只能"忍"。
太了不起了......有訓練真的就是不一樣。

3.jpg

麻煩就讓我再拍一張,就可以說“好“了。
這張全部都有看鏡頭喔!!! 超乖超乖.....請繼續保持下去。

4.jpg

我都說"好"了.....好好好很大聲的好,ㄚ呆大哥曼尼搞不清楚是可以喝還是要等。 哈哈!!!

5.jpg

終於終於.....全部都了解我的明白了。

6.jpg

現在換成飼料來練習.....要先笑一個然後再拍個照,我才會大聲的說OK。
嘻嘻! 很乖真的很乖很棒的毛小鬼們......真是愛死你們了。 
馬上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