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回憶的味道...鳳片糕  

已經下好幾天的大雨.... 下的我心情不太是美麗,加上失落感是位冒失鬼又來找我。
心理空空... 腦袋空空... 肚子空空... 雙手空空...,明明就有好多事得完成,就是讓自己像個遊魂晃阿晃。
貼心的大老又派了天使(二伯母)送了兩盒我最愛的鳳片糕來基隆公司給我....
我就是一個需要三不五時來各小奇蹟的人,最近才又在心理對Ho'oponopono畫上了一個小問號。
收到這個小禮物眼睛都亮了.... 超級感動ㄟ


這是我兒時的美味記憶之一,傳統台灣糕點“鳳片糕“.
吃起來甜甜QQ的帶點香蕉油的味道....好香好甜好好吃。
以前奶奶住在我們家的時候,她也愛我買這玩意給她解解饞。
小時候鳳片糕的外型都會製作成跟祭拜神明有關的動物....現在很難得可以看到了。
有沒有人也愛這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片糕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da530 的頭像
    dada530

    我是8號西土瓦

    dad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